一、 工作項目:如下所列,進用後依實際需求將機動調整。

1. 負責辦公室公文收發、公文傳遞及信件之分送。

2. 每日垃圾清理、及資源回收整理。

3. 辦公室公共區桌面及櫥櫃擦拭、辦公室環境清潔(含掃地、拖地)及廁所環境維護。

4. 院長辦公室桌椅及垃圾定期清理。

5. 各項會議、活動之茶水準備及發放便當、善後。

6. 文具及用品領取、設施巡查及修繕申請。

7.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二、 工作時間:依勞基法及契約相關規定。

三、 甄選方式:面試評選。

四、 待遇:依本校標準辦理。

五、 工作期間:自107年9月1日起至107年11月30日止試用期三個月,試用期滿經成績考核合格,始得正式僱用;工作時間依勞動契約為準。

六、 資格條件:學歷不拘

七、 報名方式:意者請填寫履歷、自傳(請貼妥相片及國民身份證正反面影本)、最高學歷證書影本並檢附身心障礙手冊影本等證件資料於107年7月27日下班前掛號郵寄(以郵戳為憑,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不予受理),

收件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國立中央大學生醫理工學院收,並請於信封上註明「應徵身心障礙專任助理」。擇優通知參加甄試面試,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。

聯絡電話03-4227151 ext 27700

八、甄試日期及方式:通知面試人員之面試時間,依承辦人員通知時間為準。

九、甄選名額:正取1名、備取2名。

網站來源: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