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醫理工學院

博雅好書閱讀心得 徵文比賽

1.為鼓勵學生養成閱讀習慣並提升生醫科學人文精神,生醫理工學院自109年12月開始,請學院教師推薦2本好書,推薦的每一本好書,都是影響師長深遠且富科學人文意義的書籍,在推薦好書中,總有一些能成為學生學習的典範,發揮潛移默化、典範學習之效果,激發學生跨域整合的新思維。

而閱讀不只是對知識的拓展和累積,更重要的是把書中所學,理解後活用到日常生活中。每個人透過閱讀的收穫,在思想上的成長與蛻變,絕對是別人拿不走的寶貴資產,並逐漸培養出自己的閱讀品味。

2.參加對象:生醫理工學院各級學生

3.參加方式:請由博雅書櫃中挑選一本好書,撰寫閱讀心得(2,000字以上),中英文不限,格式如附件。

4.博雅書櫃位置:研究中心二期R3館1樓、科學五館4樓、6樓

5.評選方式:邀請該書推薦之教師與專家評審共同評分,讀書心得報告分數優異者,可獲獎金如下:

第一名:2,000元(新台幣)、獎狀乙紙

第二名:1,500元(新台幣) 、獎狀乙紙

第三名:1,000元(新台幣)、獎狀乙紙

佳作(共3名):各500元(新台幣)、獎狀乙紙

6.徵件日期:即日起至110年6月15日止,將電子檔案,送至生醫理工學院辦公室簡小姐收,jamiechien323@g.ncu.edu.tw

7.繳交報名表及作品,請一併繳交著作授權同意書。

8.報名連結: 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