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醫理工學院成立迄今約六年,一直力求推廣全人博雅教育,學院鼓勵學生用藝術創作,追求與發揮對於科學以及人文的想像,期許學生對生命與科學富有熱情和創意,成就更優秀的自我。
一、徵件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01月16日止
二、參加對象:生醫理工學院各級學生
三、參加作品:

  1. 規格:限四開(54cm x 38cm)
  2. 主題:夢想中以及可能符合現實生活需要的生醫理工科學儀器
  3. 形式:各式繪畫創作媒材表現皆可(如:色鉛筆、麥克筆、蠟筆、水彩等各種素材),唯作品須以平面呈現,以原創性為主。不可使用電腦合成作畫,亦不需裝裱。

四、報名方式:將附件報名表與作品以「親送方式」送交生醫理工學院院辦公室(簡廷倫小姐收)。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1年01月16日止(下班前)。
五、評選方式及獎項:

  1. 由生醫理工學院組成3-5人評選小組,選出前三名及佳作。並將其作品展覽/呈現於生醫理工學院會議室、學院創作紀念禮品。
  2. 第一名:獎金4,500元 、第二名:獎金3,000元、第三名:獎金1,500元、佳作(共3名):每人獎金800元
    六、 繳交報名表及作品,請一併繳交著作授權同意書

附件:報名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