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創生命科學與醫學的新領域,實踐新科技對人類福祉的提升。

學系介紹
本系開創國內教育之新,經由生物醫學、電資工程、與資料分析之整合,培育生醫跨領域人才。並經由國際合作,基礎與臨床醫學合作,產學合作等多面相管道,增進學生就業的機會。

教學重點
本系教學重點包括: 1.以跨領域教學方法培育21 世紀生醫人才。2.追求卓越的跨領域專題研究。大學部一年僅收20名新生.以精英制教學。3.理論與產業實務的結合以協助生醫產業升級。教學、研究及產業化為三項重點。大學部課程設計強調生醫科學與工程技術的多元整合,大三大四課程採多元選修制,並鼓勵進實驗室研究或進業界實習,以符合學界與業界的人才需求。

畢業出路
大學部畢業生可至國內外系所深造,也可直接進入相關領域服務,包括生技產業、醫療器材產業、穿戴式器材產業、醫院、研究單位、政府機構等。


聯絡資訊
所辦助理:黃瑛華 小姐
聯絡電話:03-4227151#27730
電子信箱:ncu27730@ncu.edu.tw

fb icon